浅海行走

lofter不更新了。
wb=@浅海行走,相关事项可以在这里找我。
所有文都会存档到ao3,全年龄id=浅海行走,非全年龄id=neriticwalking

清稿清出来的双雄哲学


小心本来是空的 没有心的 是大家、是宅的爱 给了他一颗心

大家原本都是没有心的 后来呢 心也越来越大

是天行的梗 点亮的灯 两个人靠在一起 你的火焰 能把我温暖 然后 我也会燃烧起来 和你一同去点亮、去温暖这个世界

伽本来也是失了光的人 差点就也没了自己的心 后来 小把他又点燃了


是从宅爹开始的。他点亮了小宅的心。可是当他走了,灯便灭了。直到开开他们又点亮了小宅的心。

小宅和校长一起往前走着。路上遇见了桃子,遇见了音乐,遇见了百事通老师。桃子的灯被点亮了,却又不得不离开。音乐的灯明明灭灭,终于在校长和宅两个人的帮助下,变成了一盏长明的灯。可百事通老师的光却黯淡了下去。后来校长遇见了少龙。少龙的灯亮起来,可是却又远去了,留下校长一人闪着黯淡的光——直到遇见了超人们。他们本就是灯,而当他们和宅在一起时,所有人的灯都变得更加明亮。校长也是一样。

从黑暗中走出的小心,被他们点亮了。于是小心也跟着他们一起前进。路上他点亮了小乖的灯,而花花点亮了人鱼的灯,还有很多人的。

然后是伽。他被小心的光照亮了之后,便领着阿卡斯的父母,重新点亮了阿卡斯的灯。

可是到传说的时候,他的灯灭了。

小心黯淡下去了。他发出的光也变得寒冷。手上抓着的墨镜也是一盏小灯,是伽的职责与决心,却很沉重。小心把自己的光注入进去。虽然自己变得黯淡,却还是一直一直看着那盏灯。

宅家人努力地想要照亮他。于是小心一点点温暖起来,亮起来了。可是还是执拗地拿着那盏伽罗给他的灯,即便自己的能量会被它吸走。所以他虽然变得更加明亮,但是光芒总还是有点冷的。

等到伽回来的时候,小心开始燃烧一般地发出光来。是温暖的光,足以把他和伽甚至周围全部都照亮的光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海行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